今天在公司的电脑上用VirtualBox 装了 Win8,windows的变革确实很大,Metro界面让人印象深刻,如果平板和台式机的app真的可以做到通用,微软在平板电脑上还是有机会的。
说道平板电脑就不得不吐槽一下android pad,太不给力了,应用不流畅,大部分是手机的应用,与ipad相比,还没有发现什么让人觉得做得比较好的app。
移民的路子看起来也很艰难,澳大利亚雅思4个6以下免谈,4个7加10分,加拿大联邦移民也是4个6,魁北克要学法语,深圳又没有法盟,那条路都不好走,看明年的新政吧。
现在在用罗塞塔学英语,对自己的英文水平真是感到汗颜,坚持吧。手上还有一套 effectless english 的教程,看哪天罗塞塔用烦了就换下口味。

1045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