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 64位用dosbox使用debug的方法
Win7 64位没有DEBUG,用DOSBOX,下载win32 DEBUG放到到要调用的目录下,这里是在D盘新建的DEBUG文件夹中。
Doxbox使用方法:
1 dosbox把z:\>作虚拟盘,用mount转一下~
我把masm所有的放在我在d盘建的masm文件夹下,所以为了方便,
输入MOUNT D D:\masm
把D作为虚拟D:\masm,
再把DEBUG.exe放到masm下,这样以后打开masm只要输入D:就可以,
输入D:,再输入DEBUG如下图所示~

2
2 单纯这样每次打开dosbox都需要这样输入,
打开你的dosbox的安装目录,如我的dosbox-0.74,打开其中的DOSBox 0.74 Options.bat,dosbox-0.74.conf中的[autoexec]后输入这句话MOUNT D D:\masm,这样就问题解决,过程如下图



本文介绍如何在Windows 7 64位系统中利用DOSBox运行DEBUG工具。通过设置虚拟盘符并配置DOSBox选项,可以实现在现代操作系统上使用经典的DEBUG命令行工具进行调试。

1万+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