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出差,来总公司这边,配合新系统上线,虽然我家不是哈尔滨的,但也不远,来到哈尔滨也会觉得自己离家确实近了,大街上,周围的人群,人们的口音,真的挺亲切的。曼哈顿住着还不错。在这吃的也不错。就是有点没意思。在单位的时候,可以和同事一起,在寝室的时候可以和舍友一起,到这来了,一个空空的大屋子,就自己。不过哈尔滨的天气,温度简直太爽了,相比北京。想着周末的时候要不要回趟家看看呢。大半年没见老爹老妈了,虽然一周打一次电话,但也知道他们不舍得吃不舍得穿的。只能我回去强行他们“破费”点了。不然给他们钱,他们也不会花的。肯定存起来。
【出差】家乡的味道--哈尔滨
作者初次出差至哈尔滨,体验了城市的便利与美食,同时也感受到了独自生活的孤独。文章描述了城市与家乡的亲近感,以及面对寒冷气候的适应过程。周末时,作者考虑是否要回家探望父母,突显了对家庭的思念之情。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