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终于从机器上请走了一个内存消耗中户, norton. 换上了AVG Free, 其实它的胃口也不小, 也要消耗50M左右.
现在机器上变成了360+AVG, 在考虑是否'裸奔'算了.
博主分享了从使用Norton切换到AVG Free的经历,并讨论了两者在内存占用方面的表现。同时,提到了当前电脑上安装的安全软件组合为360与AVG,正在考虑是否采取不安装防病毒软件的方式。
今天终于从机器上请走了一个内存消耗中户, norton. 换上了AVG Free, 其实它的胃口也不小, 也要消耗50M左右.
现在机器上变成了360+AVG, 在考虑是否'裸奔'算了.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