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CSDN网站上看到一则传言, 传说百度欲收购Koomail.
就是这么一则传言, 还真让我去下载了一个来试试. 我目前一直都用Foxmail, 机器上虽然也装了Outlook 2007, 但是几乎不用.
结果, 我想用过Foxmail再试Koomail的人多半会和我一个感觉:
- 界面风格同Foxmail十分相似
- 功能不如Foxmail来的强大 (皮肤倒是提供了好几种)
- 安装完之后, 开始菜单中找不到卸载按钮, 非要从控制面板的添加删除软件中才能卸载. 文件卸载也不干净, 需要手动删除安装目录.
也许Koomail也有它的长处, 但是对一个熟悉Foxmail的人来说, 这已经足够让他对Koomail说拜拜了.
于是我在卸载结束之后的客户反馈中就选了一个"没有Foxmail好用". 我想这个理由走狗了.
接着, 又去Foxmail的主页看了看是否有新版本. 果然, 6.5 Beta版已经可以下载了.
下载下来一用, 感觉比6.0的整体感觉要好, 更不要说同Koomail比了.
这下我想自己应该让Foxmail常驻自己的电脑了.

本文对比了Koomail与Foxmail两款邮件客户端的使用体验。作者认为Koomail界面风格与Foxmail相似但功能较弱,并且存在卸载不便的问题。相比之下,最新版的Foxmail 6.5 Beta提供了更好的用户体验。

1371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