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从前年2月份从工厂里辞职出来学习编程,到现在还没找到相关的工作,4个月培训学习的东西也忘的差不多了,何去何从啊!不知道是继续学继续找it的工作,还是去找个别的工作,不当it民工,直接当民工工资也挺高的。。。。。。。。。。
何去何从!
最新推荐文章于 2025-12-30 17:40:08 发布
作者讲述了自己从工厂辞职学习编程的经历,但至今未能找到相关工作,面对未来感到迷茫,正在考虑是否继续坚持。

92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