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看来没解。
最后是现场答疑时间,我问了一个这样的问题:“作为游戏开发者,我非常关注 Flash Player 的扩展和嵌入;所谓扩展就是指由开发人员使用 C/C++ 编写动态连接库供 FP 调用,而嵌入则是指将 FP 嵌入到用其它语言(比如C++)编写的宿主程序中;在目前无论是 C++ 调用 AS3,还是 AS3 调用C++,都非常麻烦,不知道 Adobe 有没有计划改进这一方面?”
很无奈,马鉴先生给了我一个非常明确的“No”,理由大概是有两点,一是为了安全性(我觉得这点不太成立啊,python 或 lua 等直接提供 C-API 的语言就不说了,连 java 都有 JNI 啊);二是目前在游戏领域,Adobe 注重于 Webgame 和 Social Game,所以大家不用期待了。因为自己参与的项目目前使用 Flash 作为 Game UI 系统,这个官方消息让我 Feel so sad。
本文来自CSDN博客,转载请标明出处:http://blog.csdn.net/lanphaday/archive/2009/12/04/4937887.aspx
作者作为一名游戏开发者,在Adobe的活动中提问关于FlashPlayer在扩展性和嵌入性方面的未来发展。遗憾的是,Adobe给出的答案并不乐观,他们没有计划改进C++与ActionScript 3之间的互操作性,这使得使用Flash作为游戏UI系统的项目面临挑战。

5962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