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动CDE
a、在AIX启动时自动启动CDE。使用root用户登录,并在命令行中执行:
#/usr/dt/bin/dtconfig -e
b、在命令行中启动CDE:
#/etc/rc.dt;exit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