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RHEL6.1时,建了一个RAID1的md(multiple device)用于挂载/boot,安装grub的时候也就糊里糊涂地把grub安装到这个md中了,结果启动不了,修复过程参见:
http://www.xxlinux.com/linux/article/accidence/technique/20070108/6841.html
本文详细介绍了在安装RHEL6.1时,建立RAID1的md用于挂载/boot并安装GRUB的过程,以及后续遇到无法启动的问题,并提供了解决方案。
安装RHEL6.1时,建了一个RAID1的md(multiple device)用于挂载/boot,安装grub的时候也就糊里糊涂地把grub安装到这个md中了,结果启动不了,修复过程参见:
http://www.xxlinux.com/linux/article/accidence/technique/20070108/6841.html
1154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