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SAP的朋友想必都比较熟悉这个SAP公司旗下的SDN论坛。
头些天没啥事,索性网上逛逛,就来到了这个论坛。http://forums.sdn.sap.com/index.jspa 才发现这的好东西太多了。逛了一整天,感悟到这就是我这么久一直想找的论坛。论坛是世界各国SAP高手间交流的平台。里面有各类的问题及解答人。即使自己没有碰到过他们所讨论的问题,但就看贴子有是很张见识的。唯一就是需要一定英语水平。
本文分享了作者在SAP公司旗下SDN论坛的体验,该论坛汇集了全球SAP专家,涵盖丰富的技术问题与解答,对于提高SAP领域的知识水平非常有益,但需要一定的英语能力。
搞SAP的朋友想必都比较熟悉这个SAP公司旗下的SDN论坛。
头些天没啥事,索性网上逛逛,就来到了这个论坛。http://forums.sdn.sap.com/index.jspa 才发现这的好东西太多了。逛了一整天,感悟到这就是我这么久一直想找的论坛。论坛是世界各国SAP高手间交流的平台。里面有各类的问题及解答人。即使自己没有碰到过他们所讨论的问题,但就看贴子有是很张见识的。唯一就是需要一定英语水平。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