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周,状态都不好
周一:混了一天,看了看DL写了写总结,看了看灯笼,吃了吃汤圆,打了打电动,看了看电视
总结起来,周一玩的比较充实
周二:看了看CODE,然后改了DL经L工指导,对电路比较满意了,不知还有否改进之处,需加强,看了三集DSJ今天上班晕乎乎
考虑看看,是不是应该暂停了呢?先不要看
我在想,是不是只有我感兴趣的东西,才会让我主动去做,让我感兴趣的东西是什么呢?
工作?不会主动去做。
玩?会主动去做,但总是想着还有工作,不敢过分浪费时间
所以,为了更好的玩,我要在工作时间将工作做好,然后,尽情的享受周六周日以及晚上的时间,对头~
对了周二呢,我还给J工作了沟通,还和瓦洛佳聊了天还有天知道~
LONGW告诉我要早睡,要喝蜂蜜,要排毒~我晕,怎么像个女人~不过还是谢谢他~
突然发现其实狡兔还蛮多的~
起码我看到的有:M 、H、Z、H、J、
L大概也算一个LW不算,但是不是我喜欢的~

9248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