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T很难用
GIT很难用
GIT很难用
重要的事情说3遍!!!!
客户端,测试,应用占了70%的程序员我就不说了,对于这些程序员GIT就是个垃圾
说下剩下的30%,而其中的10%不是混子,这些人是可能做到5~6年的程序员,
这部分人才是真正的GIT用家
一个没有封装,底层很多的API,还涉及核心代码的工具,一个普通人,你敢用?
能做到5~6年的运营,而不是混的,我是真心没见过,
基本上就是一个月有一个需求,然后改改网页
说自己是大牛的,基本2个里面其中1个就是假大牛(凡事都是练出来的)
也不能怪普遍的HR只信任网易和腾讯出来的程序员
很多时候,是公司环境造成的,作为一个服务器程序员。
老板没那么多需求,除非你是计算机专业,并且脑袋是个麻瓜,否则很难坚持5年
一个普通人有哪一个兴趣,唱歌, 跳舞,能坚持5年的??
这特喵的还不是兴趣,这是专业,2~3年要出成绩的,
如果是20年前,你潜心钻研,你就是李彦宏,周鸿伟,或某某互联网,或手游的老总
可惜现在2020,留给这些人的机会不多了
所以GIT很难用
GIT乌龟可以干很多事情
但充其量,乌龟GIT只是给客户端,给普通人的一层封装,很多事情也很不清晰(是不是因为GIT本身太乱了?);总是有方法的,但还不如直接调用命令行合适
GIT的组合场景
下面不是一个正规流程,就是随便一些片段
我们不是服务器程序,不需要从头到尾,由上至下,我们没有那么多关联性,
服务器程序员不要看下面。。。。。。。。。。。
都是一些”闪回”
别人提交了分支,如何更新
1 git remote update
2
3 git fetch

然后,我是抱着对乌龟的无限信任(绝对不是GIT,就是个垃圾)
才敢选下面的默认Option

当然也很难说,很多底层API,或者汇编就是垃圾,我觉得某个东西是垃圾中的垃圾,主要还是因为他本身是垃圾然后偏要说的自己是个宝似的,然后一堆苍蝇在外面绕啊绕
(就承认自己是垃圾,然后封装一下,用不就完事了??)
有空不要写程序,多关心下家人,朋友和生活。。。。。。。
珍惜生命,远离程序员
每次提交都要输入账户密码
本地创建Git
git init
git remote add origin http://xxxxxxxx
git pull origin master

本文探讨了GIT在软件开发中的实际应用难度,分析了不同类型的程序员如何面对版本控制工具的复杂性,特别是对于非专业服务器程序员来说,GIT的学习曲线陡峭。

1143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