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原先跟着江协科技的视频和学习套件一步一步地敲代码,用的是keil5,但是江协的视频画面过于枯燥,加上同学推荐,于是选择了跟着b站up主keysking使用STM32Cube IDE来进行学习
但是首次安装环境的时候就花了好久,到后来也没搞懂到底是怎么初始化怎么配置那些引脚和串口的。
今天彻底搞懂了
感觉自己开窍了,突然就懂了那些是什么意思,就是那种未来一段时间内都不会忘记的“懂了”,我之前每次看视频都觉得自己听懂了,但是又会忘记,现在真正懂了之后就知道了以前肯定没懂
写得乱乱的少少的,我以后一定要把我遇到的问题和解决方法放出来,最近在准备电赛,安装编译环境就整了一天半,有些问题至今没解决,想找的ti的板子配置freertos的教程全网都没有。。。。
好像写成日记了,本来想当学习笔记的,蒜鸟蒜鸟,都不泳一
到底谁能发明一个全能型ai来帮我配置环境啊,就是我告诉它我要学习什么要干什么,它自己去csdn啊、b站啊这些地方找教程,然后自动帮我的电脑下载所有软件和插件,把要改的路径什么的都按照教程里来帮我搞好

2万+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