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客户和供应者都保持谦卑和礼仪

昨天给客户公司的戴经理打电话,近2年的时间没有和他联系了。他调动了工作,戴经理对我依然像2年前一样热情,让我感到十分欣喜。从出发点上来说,我会对我的客户和供应者都保持谦卑和礼仪。因为这意味着我们将会成为平等的合作伙伴,你需要我的帮助,或者我需要你的帮助,都是平等的。对于我的客户和供应者,我都会尽可能地开方便之门,过去我总是隐约觉得这样会把事业做得更好、更大,实际上确实会让合作的对方感到快乐,减少了不必要的麻烦。包括很多的推销者,我都会以礼相待。

只是有时候谦卑比较难掌握,因为对客户说的每一句话都会透露着自己的价值,自己企业的价值。当自己的价值提升的时候,说话与过去的变化,谦卑就会比以前减少,会让自己一时不习惯。大家是否有同感呢?谦卑不是无能,无能不是谦卑。祝朋友们工作愉快,从工作中找到乐趣!(更多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