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使用jbpm工作流,发现乱码问题。
在使用jbpm提供的工作流设计器设计好流程之后,打开.jpdl.xml发现全是乱码。
我的项目的编码是UTF-8,文件编码也是UTF-8,但是依旧乱码。最后在网上查了很多资料, 发现一个简单解决办法,那就是在eclipse的配置文件中加上下面的启动参数就ok了:
-Dfile.encoding=UTF-8
在这里对提供乱码解决办法的作者表示感谢!
发现问题了,jpdl.xm文件不乱码了,但是myeclipse的控制台窗口console却出现乱码,暂时还未找到解决办法。
本文介绍了在使用JBPM工作流设计器时遇到的乱码问题及解决方案。通过设置Eclipse的启动参数-Dfile.encoding=UTF-8解决了.jpdl.xml文件的乱码问题。

333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