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见过的盛大

作者感慨生活在平行分裂世界,分享盛大收购新浪消息。还讲述两次到盛大的经历,第一次面试笔试被刷,看到游戏管理员开会,领导强调接电话注意事项;第二次替表哥要帐号,客户服务部流程严格,最终有规有矩办好手续。

好像不需要物理学家再来证明了,现在我们似乎就生活在一个个平行的分裂世界中。再没有什么是理所当然应该知道的消息,天经地义无须怀疑的标准。在圈子里轰轰烈烈,出了圈子却好像什么也没发生过一样。就像今天惊奇的看到盛大收购新浪,给几个同是IT行业的朋友发消息,都是茫然不知,呵呵,免费给keso作了作推广。

对事情本身,我是觉得挺好的,呵呵,从最低程度而言,至少是有热闹可看了。而且至少盛大比那一代泡沫里的精英们要实在很多。倒是看到的有些评论很是好玩,就像:不要随便控制新浪。呵呵,言下之意,控制可以,但是“随便”可是不行的。新浪好像一下变成了和尚摸得,阿Q摸不得的小尼姑。

盛大的楼离我原来住的地方不远,在去年曾经上去过两次。

第一次是去面试,其实只作了笔试就被刷掉了。当时看看,感觉环境还不错,有个挺大的休息室,还摆了几个自动售货机,我就是在里面笔试的。一屋子还有不少的人,是游戏管理员在开碰头会,很多都是半大小姑娘。有不少还是从嘉定赶来的,想想真是挺辛苦的,领导在给她们讲接电话的时候要注意语气,就算客户骂人也要学会妥善的引导。好像还提到他们的工作是3班倒的,不少人要上夜班。

第二次是替表哥去要帐号,他的帐号被人骗去了,托我去办个手续。这次是到了高一楼层的客户服务部。人非常的多,出乎我意料的是接待室里有不少的保安。进来以后要排队,有严格的流程,感觉不像是到了一家公司,倒像在某些政府机关里办事。墙上贴着很显眼的索取帐户的流程,以及需要的提供的材料。一看还缺了几份,又打电话让表哥传真了一遍,保安倒很热情,恰巧传真机故障,他专门跑到另一个楼层去取了回。搞好以后就进到另一个封闭的屋子,里面有很多好像电话亭的隔间,在里面上机提交索取申请。再等了会,去回答了客户mm的几个问题,总算是大功告成了。总共也花了2、3个小时,不过还算办的有规有矩的。

唉,当初对他不是太看好的,感觉好大喜功,而且核心的《传奇》也过了鼎盛期。谁想到啊,其他的竞争对手真是不争气。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