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live messager 2009 ,我安装了两次,不能使用msn两次,现在我正式决定卸载了,网上搜到这篇文档,并且成功卸载之后,我将该文档继续分享。 Live Messenger 2009(俗称MSN 2009或者Live Messenger9)正式版提供下载了,但是不知道怎么回事,MSN总是出现Windows Live Communications Platform停止工作的情况,导致MSN不停的断线,因为要重要事情事情MSN处理,所以我的目的就是卸载Live Messenger 2009,重新安装MSN 8.5,哈哈!这就叫做降级处理。 用WinXP自带的卸载工具是无法卸载Live Messenger 2009的,那该怎么样处理呢?下面就跟着icech一起来吧! 打开注册表编辑器,搜索“Windows Live Messenger”,在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Installer/UserData/S-1-5-18/Products/00149D9A6D73B7D47A59DB50B09A06B2/InstallProperties 下找到了ModifyPath项,里面的值为:
MsiExec.exe /X{A9D94100-37D6-4D7B-A795-BD050BA9602B}
这里介绍一下MsiExec.exe文件,MsiExec.exe是Windows Installer的一部分。用于安装Windows Installer安装包(MSI)。这个程序对你系统的正常运行是非常重要的。我们可以用它来卸载MSI安装包安装的一切程序,方法就是:
MsiExec.exe /X{产品ID}
我们刚才在注册表中查找的其实就是Live Messenger 2009的产品ID。
下面正式开始卸载Live Messenger 2009,打开命令行界面(运行里面输入CMD),执行MsiExec.exe /X{A9D94100-37D6-4D7B-A795-BD050BA9602B},这时候会弹出对话框问“您确定要卸载本产品吗?”,点击确定按钮, 一路卸载Live Messenger 2009!
注:真的鄙视一下msn,升级为2009之后,原来能正常登录的msn也不能登陆了,但是测试连接一直都正常!刚开始还能在360里面卸载,卸载装了原来的版本也不能用了。后又安装了2009,但是2009又不能卸载了。360里面看不到卸载程序。只好从网上搜了上面一篇文章。
本文介绍了一种有效卸载Windows Live Messenger 2009 (MSN2009)的方法,通过利用MsiExec.exe工具及注册表信息实现彻底清除,解决了常规卸载工具无法移除的问题。
&spm=1001.2101.3001.5002&articleId=4554038&d=1&t=3&u=a4d6988cb5964537af53f329d397dd15)
322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