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认Cmder调用cmd.exe进行初始化的时候,会输出版本号和一个空行,用下面的启动任务来消除它(其实是我强迫症犯了)
cmd.exe /c "call "%ConEmuBaseDir%\CmdInit.cmd" >nul 2>&1 & cmd /k"
折腾了我两个多小时
默认Cmder调用cmd.exe进行初始化的时候,会输出版本号和一个空行,用下面的启动任务来消除它(其实是我强迫症犯了)
cmd.exe /c "call "%ConEmuBaseDir%\CmdInit.cmd" >nul 2>&1 & cmd /k"
折腾了我两个多小时
2151
4909
401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