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为什么就被公司以“试用期不合格”的理由给裁了,同样命运的还有几个同来的新人,想必是公司推脱责任的借口吧,没有项目可做凭什么来评估我们的业绩,而我自认为自己认真勤恳,积极学习代码,总之,走就走吧,留个纪念,免得自己忘记这段无知的日子。
失业纪念
最新推荐文章于 2025-08-01 11:22:48 发布
博主被公司以“试用期不合格”理由裁掉,一同被裁的还有几位新人。博主认为公司无项目可做无法评估业绩,此为推脱责任的借口。博主自认为工作勤恳、积极学代码,决定留此纪念这段经历。

1151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