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zhihu.com/question/25574933/answer/67596449
知道事件经过的人都知道,
林建入是在被驳的理屈词穷的情况下,气急败坏,恼羞成怒地为了挽回自己已经破产的面子才提出的“约架”。
薛非有必要配合他吗?这种“约架”有意义吗?
林建入提出的“比赛”和当时争论的内容根本无关,选的是自己毕业设计的课题来作为“约架”的内容,这是不是无耻,相信大家都有自己的判断。
更有甚者,比赛形式以及何为输何为赢完全不征询对方的意见,只是林建入一个人在自说自话,这是在无耻地耍无赖、一个跳梁小丑绝望的最后一搏还是真的是在“约架”,本身就是一个问题。
所以答案很明显,但这不妨碍某些傻逼把这说成是薛非“没敢上”。
本文深入探讨了一起网络约架事件的始末,分析了林建入提出约架的真实动机及其与薛非之间的争议焦点。文章指出,林建入在论战中处于劣势时,提出与个人毕业设计相关的比赛作为挽回面子的方式,这一行为引发了公众对于其真实意图的质疑。

1405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