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些一个在win98下的socket服务程序,大家推荐一下用啥控件?Indy?

要些一个在win98下的socket服务程序,大家推荐一下用啥控件?Indy? Delphi / Windows SDK/API
http://www.delphi2007.net/DelphiNetwork/html/delphi_200612311129466.html
 
  大家在应用中一般都用什么?麻烦写一下吧。  
   
  也算是个小统计!  
   
  感谢!

曾经挺喜欢DELPHIL的

不是有控件吗?

socketserver,socketclient...

INDY

socketserver,socketclient...  
  及  
  INDY  
  都行,看楼主要干些什么

socketserver,socketclient...  
 

98啊?   N年不用了,不过socket是最简单的了

对socketserver,socketclient完全可以,并且实现也非常的简单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delphi2007/archive/2008/08/19/1271276.html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