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并行开发多个需求,往往需要在多个代码环境下使用eclipse。
我喜欢使用多个workspace并行开发,
个人感觉实际上比working set要清爽的多。
workspace之间切换其实也很快的。
使用时间一长,发现一个问题:使用过的workspace都留在记录里面,有些已经不需要了。找了一下,发现了清除方法:
1. 打开eclipse下的/configuration/.settings目录
2. 修改文件org.eclipse.ui.ide.prefs
3. 把RECENT_WORKSPACES这项修改为你需要的那些目录,以\n分隔
本文将介绍如何在Eclipse中管理多个工作空间,包括清除不再需要的工作空间的方法,提升开发效率。

4064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