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本机的VMware上安装了debian之后,用了不久就觉得操作体验不爽,不能复制代码,上传文件也不方便,所以就想到了用Xshell来连接操作debian,折腾了半天终于搞定,晒出来和大家分享,不足之处多多指教。
环境清单
win7 x64,VMware Workstation 12 Pro,debian 8.5 X64 ,Xshell 5
工具的安装就不再赘述了,网上很多教程。
步骤:
一、打开VMware—>编辑—>虚拟网络编辑器,移除所有网络
二、在桌面右键点击计算机,选择“设备管理器”或者在“管理”中选择设备管理器
三、选择“设备管理器”菜单,在计算机名“DELL”上右键,选择“添加过时硬件”,然后打开“添加硬件”对话框,点击下一步。
四、选择“安装我手动从列表选择的硬件(高级)(M)”,点击“下一步”按钮。

本文详细介绍了如何在Windows通过Xshell连接本地VMware中安装的Debian虚拟机,包括设置虚拟网络适配器、配置静态IP、修改Linux网络配置以及安装SSH服务的过程。

3211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