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0的票到南京,我调了4:30的闹钟,5点钟从家里出发到火车站,时间差不多。
结果我与周公一约就约到6:16。。起床抓起包就跑!做地铁是不可能的了,只有20分钟时间了。。决定打摩的,同时叫帮我买票滴同志也打个的去火车站给俺送票!
找了好久才找到摩的。。汗,赶紧~奔火车站!那个摩的叔叔也爽快,说,包你一刻钟到!好,走!一路上,摩的叔叔穿缝溜弯,速度那个快啊,我坐在后面心提到了嗓子眼。。
到了那里,摩的叔叔可爱的说,小姑娘,这是南广场,要30元。。。汗。。没办法,谁叫我赶时间呢。
找到朋友,赶紧进去,一问保安叔叔,车刚过。。
俺为了去南京,准备了两天两夜。。
约定下周六再去。。努力努力,继续加油!
&spm=1001.2101.3001.5002&articleId=6469767&d=1&t=3&u=2e613d0d363e4fa995732cf39c875c37)
3029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