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Esxi时出现Multiboot could not setup the video subsystem的问题

在服务器上安装Esxi遇到Multiboot不能设置视频子系统的错误,导致安装程序无法正常进行,屏幕持续黑屏。通过更换独立显卡并将显示器连接至独显,调整输出分辨率为1920x1080,成功解决了该问题。

在服务器上安装Esxi时出现
Multiboot could not setup the video subsystem报错,
后续的安装程序并未正确跳转,电脑持续黑屏。
后来排查电脑硬件发现显示器直接接主板上自带的VGA口就会出现此错误,Esxi要求的分辨率和主板上VGA接口输出分辨率相斥。
后插入独立显卡后显示器接入独显,输出图像分辨率更改为1920x1080,问题解决。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