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两天的努力,终于配置成功了开发平台。

(1)安装了Apache,将自己的网站放在自己机器上,虽然不能在外网访问,但自己做管理员,感觉爽!

(2)配置好了Apache与Tomcat,打算以后在自己网站上用JSP做一些动态效果,其它页面用Apache呈现。

(3)发现JBOSS的各个版本之间差别太大,可能是由不同的人来维护的吧,即使是同一版本,也有一些差别。最后改用JBOSS4.0.2了,集成了tomcat5.5。将Apache与之搭在一块啦。不过Eclipse中设置的时候就不能用8080端口,改为80端口。

(4)以前项目都用MySql,现在要改用Oracle,一上午将Oracle安装搞定,还没学怎么用呢。

(5)听说Jbuiler比Eclipse好用,下了一个,打算试试。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