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安装了Apache,将自己的网站放在自己机器上,虽然不能在外网访问,但自己做管理员,感觉爽!
(2)配置好了Apache与Tomcat,打算以后在自己网站上用JSP做一些动态效果,其它页面用Apache呈现。
(3)发现JBOSS的各个版本之间差别太大,可能是由不同的人来维护的吧,即使是同一版本,也有一些差别。最后改用JBOSS4.0.2了,集成了tomcat5.5。将Apache与之搭在一块啦。不过Eclipse中设置的时候就不能用8080端口,改为80端口。
(4)以前项目都用MySql,现在要改用Oracle,一上午将Oracle安装搞定,还没学怎么用呢。
(5)听说Jbuiler比Eclipse好用,下了一个,打算试试。

1万+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