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竞赛已经有大半年时间了 一直没有做一次真正意义上的自我总结 其实这次也不能算是总结
怎么说呢 这大半年 我不是没有萌生过退意 真正使我坚持下来的 是热爱
刚开始的我满怀信心 认为自己一定能做好 认为别人行的我也一定可以 而且觉得自己并不是没有天赋
可是渐渐的 随着竞赛难度的加大 我逐渐对自己失去了信心 许多理论方面的知识总是无法理解 我现在才理解老师为什么说男生理科方面比女生好
后来发生了一些事情 身边的同学陆续选择退出 写题时也屡屡受阻 以及一些其他的事情 我开始对自己产生了怀疑 我是不是真的不适合竞赛? 没有答案
真的希望....我能坚持下去
最近心态有点崩....忍不住了

289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