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cmd窗口下怎么运行:
先在notepad++中写好自己要编译的源程序,其次将源程序保存,最好是保存在C盘以外,然后复制文件所在地址,
具体如下图-----


在 运行 这 一命令中打开 cmd

然后输入所在地址---都是英文输入法的状态下进行

以下是我在编译过程中忘记 使用ansi编码
使得在cmd窗口中出现了中文乱码现象
-----
因此:如果刚下载nptepad++的朋友如果使用的话,
建议先转换成ansi编码状态下进行编码




乱码之后可以试试一下操作进行恢复,


保存后的运行结果。成功了。
本文介绍如何在Notepad++中设置ANSI编码,并在CMD窗口编译及运行程序。解决因编码问题导致的中文乱码现象。

2万+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