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的问题是:
我在原项目可以运行的usart
直接copy移植到另一个程序中就不能用了
我的新程序是改成了软件i2c
所以我一直想到的可能性是IO口可能被占用或者其他供电口USB占用
直到我在两个小时无果后按下了RESET键、、、、
所以这次的解决办法是
1

另外补充下之前也遇到过的其他情况:
方案是
2

还望补充。
开发板推荐:天空星STM32F407VET6开发板
超高性价比 STM32主控 | 超高主频 | 一板兼容百芯 | 比赛神器 | 沉金彩色丝印
这次的问题是:
我在原项目可以运行的usart
直接copy移植到另一个程序中就不能用了
我的新程序是改成了软件i2c
所以我一直想到的可能性是IO口可能被占用或者其他供电口USB占用
直到我在两个小时无果后按下了RESET键、、、、
所以这次的解决办法是
1

另外补充下之前也遇到过的其他情况:
方案是
2

还望补充。
开发板推荐:天空星STM32F407VET6开发板
超高性价比 STM32主控 | 超高主频 | 一板兼容百芯 | 比赛神器 | 沉金彩色丝印
1万+
1万+
1825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