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五一过的,正事也就做了1个小时吧!感觉自己好累,想远离代码,远离书本,真的,这是非常确定的感觉,前一阵子对coding的冲动现在都没有了,我想可能是前一阵子有点儿发力太狠了吧,闹得现在需要时间来调整自己。假期基本啥都没干,电影,游戏,不过最多的还是无聊,唉!那个见鬼的项目已经答应公司了,但是我不想做了,真的是不想做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现在就是对代码没兴趣,看情况吧!我也不知道怎么办好。。。。
这样的压力不好受,过得一点儿都不轻松,对了,还有日语,还有好多考试!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恢复正常,唉,但愿会快点儿吧,终于可以体会那句话了---“面对生活我总是无力的”。确实,这次的低潮期来的我根本没有还手之力,睡了!也许明天,everything goes well....
这样的压力不好受,过得一点儿都不轻松,对了,还有日语,还有好多考试!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恢复正常,唉,但愿会快点儿吧,终于可以体会那句话了---“面对生活我总是无力的”。确实,这次的低潮期来的我根本没有还手之力,睡了!也许明天,everything goes well....
作者在五一假期感到身心疲惫,对编程失去了兴趣,想要暂时远离代码和书本。期间主要进行了一些休闲活动如看电影和玩游戏,但也感到无聊。面对即将到来的工作和学习任务,包括一个项目和日语学习等,作者感到压力山大。

195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