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师兄的拉流是结合QT做的,而且不是很容易看懂,于是自己摸索了下
主要参考了后两篇博客,第二篇博客结合了线程,稍微有点复杂


- 我先是直接把代码编译了一下,确实可以从公网上拉流
- 于是做了简单的类,将功能进行了简单的分块实现,可以通过OpenCV显示,延时极小,几乎可以忽略不计
- filter仍使用旧版的api,编译会出现warning,但目前仍可以使用
- 代码已经托管到个人的Gitee
本文介绍如何使用FFmpeg进行RTMP拉流,并通过简单的类实现功能分块,最终利用OpenCV显示视频流,延时几乎可以忽略。文中还分享了代码托管地址。
陆师兄的拉流是结合QT做的,而且不是很容易看懂,于是自己摸索了下
主要参考了后两篇博客,第二篇博客结合了线程,稍微有点复杂


3516
1万+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