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写了一天的代码,没有会议,没有干扰,效率很高。终于明白,为什么搞技术的人要耐得住寂寞,为什么搞技术的人那般沉默是金。已经五年没写代码,并且在这五年里一直拒绝写代码,因为自己对代码并不感冒,从中寻找不到快乐。但是,当自己真的安静下来去写,又发觉写代码其实也很有乐趣。
对着显示器敲了一天,眼睛很累。晚上吃完饭,到公园去散步,一边吹着微风慢悠悠地闲步一边和自己对话,很傻。在回来的路上,买了一个大香瓜,吃完香瓜又快到了睡觉的时间。
生活越来越简单,一天就这样过去了,2011又过去了半年。心里在不停地问:“这就是我的生活吗?”
作者分享了重新投入编程的一天,发现编程其实也能带来乐趣。文中提到了长时间面对屏幕后的疲惫及简单的业余生活。

135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