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使用eclipse导出可执行jar后,双击运行时报错:

通过搜索,有提到造成此原因有:
1、环境变量配置存在错误
2、本机装的JDK版本低于导出jar时所使用的JDK版本
然后认真按照上述提到的方法,都修改了,还是会出现这样的错误。然而,在DOS中,使用java -jar XXX.jar 却可以运行。但是使用java XXX.jar却报错:

此时不由得想到是不是缺了某个参数造成的?
然后来到控制面板,打开java,往运行时,增加了运行参数 -jar,结果还是不行。
哎呀,头大呀。
只能继续搜索:
然后来到:http://blog.csdn.net/hyx1990/article/details/7550994 could not find the main class win7/xp 双击执行jar包出现:could not find the main class
才发现,原来需要到注册表中添加参数。
1:WIN + R
2:regedit
3:找到 \HKEY_CLASSES_ROOT\Aplications\javaw.exe\shell\open\command

4:编辑,增加-jar参数 "F:\Program Files\Java\jre6\bin\javaw.exe" -jar "%1"

修改后,双击jar,即可运行。
本文介绍了解决双击运行jar包时出现“could not find the main class”错误的方法。通过修改注册表中的参数,成功实现了直接双击运行jar文件。

416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