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lipse下使用prefix="c"

本文介绍了解决在Tomcat环境下无法直接调用JSTL的问题步骤,包括下载对应jar包、配置web.xml及拷贝tld文件等操作。

	
1.问题

在学习慕课网课程时遇见了不能直接调用prefix="c"的问题。

原因是tomcat里没有对应的jar包。

2.下载jar包

http://archive.apache.org/dist/jakarta/taglibs/standard/binaries/jakarta-taglibs-standard-1.1.2.zip 

3.复制jar包

把下载的【jstl.jar和standard.jar】复制到电脑安装tomcat的目录下的lib目录。

4.在web.xml中加入如下代码

	<jsp-config>
		<taglib>
			<taglib-uri>http://java.sun.com/jstl/core</taglib-uri>
			<taglib-location>/WEB-INF/c.tld</taglib-location>
		</taglib>
	</jsp-config>

5.拷贝

把下载文件中【tld】文件夹中的c.tld文件拷贝到WEB-INF下。

6.后记

原理不是十分清楚,如果有大佬知道具体的原理请在评论区解答。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