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更:
今天做学生成绩管理系统时,添加成绩表时,运行的好好的,逻辑界面啥的全是正确的,但是!!!报错500,说是Uncompilable source code !!!(黑人问号脸???),我反复检查了好几遍,明明都是对的呀,程序关了重启,还是没用,后来想想,会不会是打开的太多了?然后找到netBeans上方的
运行——》清理并构建!!!(画重点)
没错,成功了,嘻嘻嘻。(可能是误打误撞吧,但是的确是成功了,以后遇到这个错误可以往这个方向思考一下,撒花~~~)
在开发学生成绩管理系统时,遇到Uncompilable source code错误,通过清理并构建项目解决了问题。此经验分享可能对遇到类似编译错误的开发者有所帮助。
第一更:
今天做学生成绩管理系统时,添加成绩表时,运行的好好的,逻辑界面啥的全是正确的,但是!!!报错500,说是Uncompilable source code !!!(黑人问号脸???),我反复检查了好几遍,明明都是对的呀,程序关了重启,还是没用,后来想想,会不会是打开的太多了?然后找到netBeans上方的
运行——》清理并构建!!!(画重点)
没错,成功了,嘻嘻嘻。(可能是误打误撞吧,但是的确是成功了,以后遇到这个错误可以往这个方向思考一下,撒花~~~)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