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啥括弧(一)呢,是因为知道肯定会有二。
有木有二,有木有!!!!
话说。第一个坑:
我是用我的HTC Desire Z开发的,我最爱的Sense界面啊。。。刷都是官方的ROM。每次调试,NDK模块死掉后都是木有堆栈函数名显示的。
那天心血来潮,换我老婆的V880(CM7系统)。 竟然有堆栈了。
所以说,亲,想开发Android么?换个CM系列系统的吧(MIUI也是)。程序挂掉后有堆栈,有函数名的。。包会哦。
第二个坑:
这个坑不知道是我白痴呢还是的确是坑爹。当然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相,反正我这么处理就好了。
我的Shader Object在多个Program Object之间是share的。。但是程序每次多创建几个gpu program就挂了。而且挂在Adreno 200的驱动里面。很是无奈。
今天心血来潮,不share了。。结果就好了。
苦于手中没有非高通GPU的设备。无法证实。。
另外,LePhone 竟然连不上。。这个也很坑爹。。。
今天引擎的终于能在HTC Desire Z上看到模型了。。恭喜一下。
Android 下开发3D程序--我的坎坷路(一)
最新推荐文章于 2024-08-21 09:25:40 发布
本文分享了作者在使用HTC Desire Z开发Android应用时遇到的问题,包括Ndk模块崩溃时无法显示堆栈信息,以及ShaderObject在不同GPU驱动下表现异常。通过更换至CM系列系统,这些问题得以解决。同时,作者提到在尝试使用多个GPU程序时,程序会失败,但不共享ShaderObject后问题得到了改善。文章还提及了LePhone连接问题和模型在HTC Desire Z上的成功展示。

&spm=1001.2101.3001.5002&articleId=6744837&d=1&t=3&u=df9b036e44114457a610453f3af97ad2)
1540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