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就是鱼头
码龄12年
求更新 关注
提问 私信
  • 博客:3,197
    3,197
    总访问量
  • 3
    原创
  • 0
    粉丝
  • 0
    关注
IP属地以运营商信息为准,境内显示到省(区、市),境外显示到国家(地区)
IP 属地:广东省
加入CSDN时间: 2014-07-30
博客简介:

NSWill的专栏

查看详细资料
个人成就
  • 获得0次点赞
  • 内容获得0次评论
  • 获得0次收藏
  • 博客总排名2,088,065名
  • 原力等级
    原力等级
    0
    原力分
    0
    本月获得
    0
创作历程
  • 1篇
    2015年
  • 2篇
    2014年
TA的专栏
  • iOS bug记录
    2篇
  • iOS 新手向
    1篇

TA关注的专栏 0

TA关注的收藏夹 0

TA关注的社区 0

TA参与的活动 0

创作活动更多

「谁说嵌入式只是调包和焊板子?」—— 2026嵌入式全栈技术征锋令

谁说嵌入式只会“Ctrl+C 调包”和“拿电烙铁焊板子”?2026嵌入式全栈技术征锋令正式启幕! 本次活动专为硬核硬件/软件开发者打造,无论你是刚玩转裸机外设的萌新,还是精通RTOS调度、死磕底层驱动的行业老手,亦或是执掌系统架构的大神,这里都是你证明实力的舞台! 拒绝表面功夫,每一行代码,都有撬动硬件的力量!晒出你的硬核工程实战,为嵌入式开发者的全栈硬实力正名!

210人参与 去参加
  • 最近
  • 文章
  • 专栏
  • 代码仓
  • 资源
  • 收藏
  • 关注/订阅/互动
更多
  • 最近

  • 文章

  • 专栏

  • 代码仓

  • 资源

  • 收藏

  • 关注/订阅/互动

  • 社区

  • 帖子

  • 问答

  • 课程

  • 视频

搜索 取消

【纠错记录】有关ASIHTTPRequest异步请求代理Delegate报错的处理

ASI
原创
博文更新于 2015.01.17 ·
851 阅读 ·
0 点赞 ·
0 评论 ·
0 收藏

使用XIB自定义UIView

这篇帖子主要是讲述如何使用XIB文件自定义UIView的布局。在编程过程中我是习惯纯码+XIB的方式完成对UI的布局,在新建UIViewControl时就会勾选中Also create XIB file。这样布局UI界面以及后期的UI维护都会变得十分方便,拖动控件,更改颜色背景都能有直观的预览。 但是如果准备建立继承至UIView或者父类是UIView的新类时你会发现create XIB f
原创
博文更新于 2015.01.17 ·
1560 阅读 ·
0 点赞 ·
0 评论 ·
0 收藏

【纠错记录】推送无声音&远程推送的处理

本博意在
原创
博文更新于 2014.07.30 ·
784 阅读 ·
0 点赞 ·
0 评论 ·
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