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天在CSDN论坛上一直关注一个贴子--PHP弱类型好么?
我想大多数人都和我一样认为PHP弱类型蛮方便的,不过对于从其它技术转过来的人来说,PHP弱类型无疑是种折磨。为什么这么说呢?让我们来看下论坛上的原贴吧。





本文深入讨论了PHP弱类型编程风格的便利性及其对转换背景下的开发者可能带来的挑战。通过CSDN论坛上的一篇热门贴子,揭示了弱类型在不同编程背景下所展现出的优缺点。
这两天在CSDN论坛上一直关注一个贴子--PHP弱类型好么?
我想大多数人都和我一样认为PHP弱类型蛮方便的,不过对于从其它技术转过来的人来说,PHP弱类型无疑是种折磨。为什么这么说呢?让我们来看下论坛上的原贴吧。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