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最后一次去医院补牙了。大牙的神经已经在上一次被抽取出来,这次就不疼了,只是医生用钻头在牙上打孔的时候,有一股焦糊的气味,不爽。
终于结束了,如果听从朋友的劝告,早一年就去补,就不会受这么大的罪了,虽然牙不疼了,但我的一部分神经,就这样没了!那可是我身体的一部分呵~~~~~~
回到公司,和另一个和我有相同病情的同事研讨了一番,得出了我们的高论:当我们的身体出了一点点小问题的时候,我们的习惯性做法是 - -- 唉,这几天有点忙,过几天再去吧 ---直到有一天,我们的身体已经不能承受这种病痛的时候,才去看医生,然后让自己承受更大、更多的痛苦。“有点忙,过几天” 只是一个美丽的谎言和借口,而且欺骗的不是别人,是自己。其实,骨子里是害怕去面对病痛,想逃避,期望侥幸逃过“一截”,很不幸,绝大部分人的无法侥幸的,就象我,最终面对的是更大、更多的痛苦。何苦为难自己!
博主分享了自己补牙的经历,从开始拖延到最后不得不面对更大痛苦的过程,反思了人们对待小病痛时的习惯性做法。

477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