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在用火狐浏览器获取页面元素的时候是不是经常用firebug开发者模式?但是我们发现一个问题,F12按下后并没有显示firebug开发者模式,检查了一下firebug和firepath插件发现都已经安装上了,怎么回事呢?原来我们的火狐浏览器版本太高了,直接F12是显示不出来firebug开发者模式的,解决办法:将firefox浏览器降到49及以下,打开浏览器F12发现firebug开发者模式出来了,如图:
本文介绍了解决火狐浏览器版本过高导致无法通过F12快捷键启动Firebug的问题方法。需要将浏览器版本降至49及以下。
大家在用火狐浏览器获取页面元素的时候是不是经常用firebug开发者模式?但是我们发现一个问题,F12按下后并没有显示firebug开发者模式,检查了一下firebug和firepath插件发现都已经安装上了,怎么回事呢?原来我们的火狐浏览器版本太高了,直接F12是显示不出来firebug开发者模式的,解决办法:将firefox浏览器降到49及以下,打开浏览器F12发现firebug开发者模式出来了,如图:
1123
1832
1086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