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吃肉,牛马喝汤。
老板喝汤,牛马拜拜。
身为打工人,是不可能过上一个合适的生活的,每个人都对生活感到了不满。
假如小明的月收入到手是2W,贷款了180万,在郊区买了一个总价280万的房子,每月还房贷8000块,家庭日常开销4000块,孝敬父母1000块,还剩7000元,一年可以攒下8万元,30年240万,刚好够给一个儿子结婚。
2万块的工作已经可以消耗一个人一天的体力了,是做不了其他的。所以必须要找其他路子去做事情,一定要上进,否则过一天算一天日子不会太好过。
人生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很难保障以后还会有这样的收入。
所以抓紧现在,能多搞一点就搞一点。
要有大的格局,也要有小的布局,在无法实现自己的理想之前,就合法的多搞一些钱,到时候为理想买单。
像马斯克加盟特斯拉一样,真金白银的买到董事会的席位。
要从事新兴行业,要看到机会,要慢慢的坚持不懈的做下去。
传统行业的蛋糕已经被瓜分的差不多了,所以必须要另辟蹊径。从事新兴行业。
无人机这个行业还算可以,涉及军工产业。
最近战争不断,需求也会增加很多。
直播电商现在也处于草莽时代,各种乱象层出不穷,也是一个切入的地方。
打工最多只能打到50岁,以后的谁也很难保障。
喝汤喝到50岁也没啥东西。
但是只要当老板,只要捞到一波,之后不乱霍霍,结果也很不错。
加油把,打工人。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