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电脑系统崩了,于是重装系统,然后就又到了喜闻乐见的环境配置环节
我安装的是Tomcat 9 ,解压到D盘之后。运行shutup批文件,闪退
吓得我赶紧问了一下度娘,上面说的CATALINA_HOME我也配了。但是还是闪退。
于是乎继续寻找答案,找到了一个调试的方法,在shutup文件里边,最后面添加pause,这样就不会闪退了,而是会直接停止,于是乎就可以看到上边的错误提示了,我的如图所示:

上边显示的是,JAVE_HOME和JRE_HOME没有配置。
前几天电脑系统崩了,于是重装系统,然后就又到了喜闻乐见的环境配置环节
我安装的是Tomcat 9 ,解压到D盘之后。运行shutup批文件,闪退
吓得我赶紧问了一下度娘,上面说的CATALINA_HOME我也配了。但是还是闪退。
于是乎继续寻找答案,找到了一个调试的方法,在shutup文件里边,最后面添加pause,这样就不会闪退了,而是会直接停止,于是乎就可以看到上边的错误提示了,我的如图所示:

上边显示的是,JAVE_HOME和JRE_HOME没有配置。
1008
3039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