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jfreechart做了个web图表,按照网上的资料一顿抄袭下了,搞定了,还比较满意,但后来tomcat频繁的死机,报出X Connection1000.0 linux kill the tomcat,查了些资料,好似国内没有人碰到这个问题,国外的也比较少,说是tomcat超载了,也有其他原因,但都没有详细的解说方案,其中有人提到了jfreechart,但也没具体说怎么解决,后来晚上睡觉的时候想,我的做法是每次打开有图表的页(比较频繁)就要读取数据库,然后产生相应的图表,然后图表是每次都往session里面塞,每个图片大小差不多12K左右,如果session不死,那tomcat就要死,是不是session把系统撑死了?这个没有测试,但估计10有89,立即改为生成图片形式写到硬盘上面,然后把返回的结果路径写到缓存,每次先读取缓存,如果路径存在,则直接返回图片路径,没有再生成。到目前为止好像没有报这个错误了。
session造成tomcat死掉
最新推荐文章于 2020-08-11 16:39:56 发布
通过将JFreeChart生成的图表从Session存储改为硬盘存储,并利用缓存记录文件路径,有效解决了Tomcat频繁死机的问题。

4312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