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Code中文乱码
在Mac下用普通的文本编辑器打开源文件,全文复制粘贴回XCode 。粘贴时提示有不可表示字符,选择重新保存成UTF-8即可
参考 http://miaoshuanghe.blog.163.com/blog/static/14013047620101030103310348/
在Mac下使用普通文本编辑器打开源文件并复制粘贴到XCode中时遇到中文乱码问题,通过选择重新保存为UTF-8格式即可解决。
在Mac下用普通的文本编辑器打开源文件,全文复制粘贴回XCode 。粘贴时提示有不可表示字符,选择重新保存成UTF-8即可
参考 http://miaoshuanghe.blog.163.com/blog/static/14013047620101030103310348/
3774
3647
1万+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