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可以跳过吗。 我想无数人应该也跟我一样,元旦的时候都还在为自己新的一年许愿,都在渴望:今年一定是个好年。
但是,却发生了这么多的不幸。 病毒感染确诊人数增加的越来越多,第一次感觉到灾难真真正正的出现在自己身边,离自己这么的近。
2020年大年初三,我的信仰,一颗巨星,在这一天离开了。 前一天晚上我定了闹钟,但是非常巧的是,手机电量比较少了,第二天手机自动关机,闹钟并没有响。我还开了超级省电模式,但是手机还是关机了,也正因如此,我睡到很晚,直到我中午十二点醒来。 手机充上电,打开之后,QQ微信都炸了。我的很多朋友都知道我喜欢科比,所有的信息几乎都是:“科比走了”;“你看看新闻,科比不在了”… 微博,虎扑,央视…把所有的新闻看了又看,还是难以相信这个事实…
这真的让人很难以接受,想起自己从前每个艰难的时刻,每一个自己想要放弃的时刻,都是因为科比的经历和精神激励了自己,这种精神上的支撑,无可代替。
高三每天被迫早起,但是因为科比的凌晨四点,我逼着自己坚持早起了好久。相信他的影响力,已不仅仅是篮球而已,对于整个体育界,乃至很多不了解篮球的朋友,都曾受到过鼓舞吧,都曾因曼巴精神而坚持下去









在艰苦的时刻,你始终是我的精神支撑,我的信仰。Mamba Mentality
每场NBA比赛,两队分别以24秒违例和8秒违例纪念。
杂志锁屏壁纸更新,for Kobe

QQ发动态默认有这几个字,纪念唠嗑

Mamba Out! R.I.P
但愿接下来都是好消息,战胜病毒,所有的事情回归正轨,Everything will be better!
微博上看到别人发的视频
我没见过凌晨四点的洛杉矶 却在凌晨四点和你永别
科比去世!20年科蜜回顾他的传奇生涯,虽然哭着看完,但曼巴精神永远激励我们!
【科比,再见】See You Again【R.I.P Kobe Bryant】
上面部分图片转自新浪NBA

241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