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1.01版的FireFox在我的机器上经常发生错误而自动退出,所以这段时间暂时换回了Maxthon。
这几天1.02版的FireFox发布了,今天晚上安装完毕以后,居然发现前段时间改版的CSDN-Blog的发布界面居然也已经支持FireFox了。虽然上面的各个快捷图标还是有问题,比如笑脸,超链接都无法正常使用。但是不管如何,毕竟是一个进步。
而且,至少Source按钮是正常的,所以也可以直接编辑HTML代码。
现在的希望就是CSDN的blog可以保持速度和稳定性,对我个人来说已经不太喜欢再迁到另外一个Blog提供商那里去了。
这几天1.02版的FireFox发布了,今天晚上安装完毕以后,居然发现前段时间改版的CSDN-Blog的发布界面居然也已经支持FireFox了。虽然上面的各个快捷图标还是有问题,比如笑脸,超链接都无法正常使用。但是不管如何,毕竟是一个进步。
而且,至少Source按钮是正常的,所以也可以直接编辑HTML代码。
现在的希望就是CSDN的blog可以保持速度和稳定性,对我个人来说已经不太喜欢再迁到另外一个Blog提供商那里去了。
博主因FireFox 1.01版常出错换回Maxthon,FireFox 1.02版发布后安装,发现改版的CSDN - Blog发布界面已支持FireFox,虽部分快捷图标有问题,但Source按钮正常可编辑HTML代码,博主希望CSDN的blog保持速度和稳定性。

2395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