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长时间没有写BLOG了,可能和时代已经脱轨拉,在5月的样子就辞去了新华的教学,自己很累,看着新华的学生,一届不如一届,慢慢也放弃了。
最近对VB.NET总算有了比较深的认识,也是看DUWAMISH得来的经验,
工作还是很简单,但是自己却忙不过来,房子要准备装修,唉,压力大
几个朋友都去了深圳,在长沙就我一个人了。工作的单位没有变化,但是工作的内容实在五花八门,本来。NET已经精通了,现在又开始学习PHP,还必须5天内完成正式的东西,吐,想想装修,努力吧 。。。。
博主许久未写博客,辞去新华教学工作。近期对VB.NET有较深认识,工作虽简单但忙碌,还要准备房子装修。朋友去了深圳,自己在长沙。工作内容多样,已精通.NET,又要在5天内用PHP完成正式内容。
好长时间没有写BLOG了,可能和时代已经脱轨拉,在5月的样子就辞去了新华的教学,自己很累,看着新华的学生,一届不如一届,慢慢也放弃了。
最近对VB.NET总算有了比较深的认识,也是看DUWAMISH得来的经验,
工作还是很简单,但是自己却忙不过来,房子要准备装修,唉,压力大
几个朋友都去了深圳,在长沙就我一个人了。工作的单位没有变化,但是工作的内容实在五花八门,本来。NET已经精通了,现在又开始学习PHP,还必须5天内完成正式的东西,吐,想想装修,努力吧 。。。。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