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初折腾过黑苹果,efi各种版本折腾到吐,总结了一个经验
就是,在合适的环境上部署合适的系统
windows笔记本就安装win,适配的最好
想用macos就用mac电脑,也是因为适配的最好
如果用linux,除非你想用linux的桌面,不然用迷你主机或者服务器远程连接命令行,是最优解(自认为)
那么从这个标题来来看,我为啥要折腾 虚拟机呢
首先因为穷,买mac设备,还需要花费一笔不小的开支(macmini也得5000多[16G])
再就是,黑苹果折腾的,时间没少花,稳定性堪忧
那么虚拟机,当前看来是比较优秀的方式(实际比较卡,)
接下来看看怎么安装
首先安装vmware(激活码随便一搜就有 )
安装包如下:
https://download3.vmware.com/software/WKST-1700-WIN/VMware-workstation-full-17.0.0-20800274.exe
安装好后,默认是没有mac系统安装选项的,
破解一下
就如下面网址,下载破解程序破解(开源免费安全好用!)
https://github.com/DrDonk/unlocker
破解ok后,还要改下配置文件(.vmx文件,加到文件末尾)
smc.version = “0”
cpuid.0.eax = “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1011”
cpuid.0.ebx = “0111:0101:0110:1110:0110:0101:0100:0111”
cpuid.0.ecx = “0110:1100:0110:0101:0111:0100:0110:1110”
cpuid.0.edx = “0100:1001:0110:0101:0110:1110:0110:1001”
cpuid.1.eax = “0000:0000:0000:0001:0000:0110:0111:0001”
cpuid.1.ebx = “0000:0010:0000:0001:0000:1000:0000:0000”
cpuid.1.

1万+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