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朋友问我一个问题,sv中例化接口时的(.*)是什么含义?
sv中例化接口时会用到(.*),这是隐式端口连接,,只要端口和信号的名字和数据类型相同,就能自动在当前级别自动连接模块实例的端口到具体信号。
本文解析了在SystemVerilog中,(.*)符号在例化接口时的作用,即如何实现模块间自动连接相同名称和类型的端口。这是一种自动化的连接机制,简化了设计过程。
今天朋友问我一个问题,sv中例化接口时的(.*)是什么含义?
sv中例化接口时会用到(.*),这是隐式端口连接,,只要端口和信号的名字和数据类型相同,就能自动在当前级别自动连接模块实例的端口到具体信号。
1105
2786
1869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