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建模师加不加班?透过现象看本质,你的时间是不是都被“坑”了

以一个刚入行没多久的学生为例,比如你在最开心消消乐,和你在做战神,这绝对是不一样的。你做开心消消乐,今天你一个月五千,不加班,看起来很仙,一年后你可能被淘汰失业,因为你能力缺乏竞争力。

你在做战神,哪怕你一个月还不到五千,经过这种高品质项目历练那一年后你可能一万。所以不要过于看重眼前你赚几千,要看你是不是一辈子只能赚这么点钱。要有发展的眼光。

所以从这个层面来说,如果是前者,那你的加班和收入不成正比。如果是后者,成正比。

因为这已经不是你在单纯的用时间换钱,而是在提升自己。

能力提升了,多赚的钱是你自己每个月都多的,而不是某一个月工作时间特别长累得要死靠这个多挣点钱。

分享国内最全面的3D游戏建模系列相关资源,3Dmax,Zbrush,Maya等次世代游戏动漫建模软件教学,以及机械、道具、人物、怪物等模型的制作方法。学习企-鹅圈:它开头的数字是:684,在中间的是:763,位于尾部的数字是:871 ,把以上三组数字按照先后顺序组合起来即可!打造从零基础到项目开发上手实战全方位解析!

至于作息,早九晚六,早十晚七。加班的话加到九点左右。我觉得这是一个完全可以接受的强度,只是少了点休闲时间,如果你做的是好项目,有发展,不防就当成是在为了自己学习而不是加班。

但是如果这公司让你做到凌晨,那首先这公司本身智力不太好,因为这样员工将不具备可持续发展,常年处在疲惫状态,对公司本身也不好。

其次你个人这样也在消耗你自己,身体也吃不消。这种作息的公司就别去了。

个人经历来看,收入和能力还是相对来说成正比的,单纯只说作息和加班可能影响的是能力,能力影响收入,具体到底是怎么个影响程度,就无法预估了。

更多内容推荐【 次世代3D游戏建模工具教程分享企鹅圈:684763871 】 :

开发 3D游戏,游戏建模工作需要掌握什么软件?

游戏建模行业的前景如何?毕业学游戏建模晚吗?

零基础如何学习3D建模?能学会就业吗?

3D建模师要学历吗?看你有没有达到最低要求

入行3D建模你还要学会美术?绘画?他在图你的钱啊

影视3D建模和游戏3D建模差异,哪个更有前景?

游戏建模师工作流程是什么?正确的学习方向以及方法

3D建模师会因为年龄大而失业吗?答案过于心酸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